言花(附waa wei手繪封面小筆記本)

言花(附waa wei手繪封面小筆記本)

  • 魏如萱,啟動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5/05

若醃漬食物是為了延長保存期限,那麼這本書是時候可以吃了。 --魏如萱 言之有花,這是一種想像,當所有來不及說出來以及說不出來的話都被丟進湖裡。 湖是窪地中相對靜止、有一定面積,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少爺:日本最多人讀過的夏目漱石代表作

少爺:日本最多人讀過的夏目漱石代表作

「我這就辭職!比起一張漂亮的履歷,人情道義更重要!」 青春颯爽、幽默痛快!日本最多人讀過的夏目漱石代表作! 「直到此時此刻,我一直深信我這樣做人就行了。可細想起來,似乎社會上的多數人,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門徒

門徒

天才心理側寫師瑟巴斯欽?柏格曼驚悚系列 瑞典寫實小說、影集全球暢銷 凡事都有儀式。他必須遵照儀式進行。規定就是規定。 殘忍至極的連續凶殺案在平靜的斯德哥爾摩掀起恐慌。死者全是女性,...more

  • 定價:4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63

 

 

冰與火之歌外傳:七王國的騎士

冰與火之歌外傳:七王國的騎士

繁體中文版搶先美國出版 奇幻文學大師喬治‧馬汀全新作品《雇傭騎士》、《誓言騎士》、《神祕騎士》隆重登場 帶讀者回到《冰與火之歌》正傳前八十九年 一窺維斯特洛大陸曾有的風平浪靜 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哪啊哪啊 ~ 神去村

哪啊哪啊 ~ 神去村

  • 三浦紫苑,新經典文化,出版日期:2011/03/30

「真是一個好故事,我真想拍成動畫!」宮崎駿一讀再讀,感心推薦讀者齊聲熱推呼喚「改編動畫」 在神去村的日常裡,蘊藏了生活的真道理2010本屋大賞評審、關心孩子未來的洪蘭、重視生活質地的蔡穎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屍體會說話

屍體會說話

«最暢銷的法醫小說系列,全球銷售突破一億冊!« «翻譯為三十六國語言、熱銷一百二十國«   刑事鑑識與法醫探案的先驅,「CSI犯罪現場」相關熱門影集取材原點! 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我就是忍不住笑了

我就是忍不住笑了

  • 侯文詠,皇冠,出版日期:2012/08/06

只要還保有笑容,我們就保有了對美好的想望與對生命的幽默。 侯文詠的「歡笑派對」即將開始,賓客請乾杯慶祝,想笑的不必忍著喔! 就像我們想起自己喜愛的父母、孩子、戀人、朋友時,臉上自然而然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殺人鬼藤子的衝動

殺人鬼藤子的衝動

每個人都說這故事太恐怖,卻也沒有人讀到一半就放棄。 日本口碑飆破六十萬冊! 致鬱系推理小說女王真梨幸子,創作生涯代表作。 我要幸福!我要變得比所有人都幸福! 只要是妨礙我的人,通通去死!...more

  • 定價:3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fkpew 的頭像
    BOOKfkpew

    BOOKfkpew的部落格

    BOOKfkp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